close
11/19由於公司補班,在上班的時候我line女朋友聊天,聊著聊著,她跟我說她要跟3個女性好朋友出去玩,我那時也相信著她,跟她說注意安全,那時還給我個愛心貼圖
11/20我向往常一樣去她家,原本還開開心心的,直到我拿起她的手機打開line時,看到她那位男性友人的聊天記錄,我點了進去往上一滑,
靠!!!單獨出去玩的照片在往上一滑,還是我女朋友約的。
當下把手機丟給她,叫她解釋,她當時嚇到完全不敢說話,於是我霹靂啪啦罵了一大堆,後來她跟我說只是朋友,也聽完我罵她她也說下次不會。
  • 我並沒限制不能跟男性友人聊天
  • 也沒說不能跟男性友人出去,起碼是一群人有男有女的我都可以接受
  • 還有我最討厭欺騙,凡事「事不過三」也跟她說有第三次直接分手
有些時候真的要為另一半想想他的感受,今天上班的時候還是很生氣,也在晚上又在吵了一次
,不是我愛吵,是已經踩到我的底線忍不了。
有時兩個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尊重和信任都沒有了,那麼這段感情也將走到盡頭。
不管男女都應該為對方想想。


arrow
arrow

   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